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大溫三地同步派發二萬磅食物助疫災家庭

《救濟專案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大溫三地同步派發二萬磅食物助疫災家庭

  2020年5月28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在珠城大酒樓停車場,再次向疫情失業及貧困家庭派發逾一萬磅果菜籃,此次共派發逾1500個果菜籃,每籃果菜足夠一個四口之家二周食用。此次派發活動繼續得到Fresh Point, Fresh Direct, Discovery Organics, Produce Terminal and Van-Whole等溫哥華5家最大果菜批發商及Chef’s Warehosue, Richmond的鼎力支持。
  同日,華光功德會另外二組義工在Paramedics Network義工的幫助下,分別向溫東悲傷聖母教堂及高貴林移民連線中心協會捐贈乾糧食品。
  自四月以來,華光新冠疫情救濟專案在短短兩個月內,累計派發超過十二萬磅食品,幫助範圍遍及低陸平原地區,包括溫哥華中心東端、唐人街、高貴林、素里等地區低收入家庭、老年人、失業者和弱勢族群等。
  華光功德會每二周舉行一次的果菜籃派發活動,下一次派發時間為2020年6月11日下午1時,地點在Britannia社區中心的停車場(1661 Napier Street, Vancouver),由Venables and Cotton入口進入。
  悲傷聖母教堂的食物互助組特別發送感謝視頻和照片,義工聯絡人Rho和她的丈夫育有2個學齡兒童,在疫情爆發後雙雙失業,於是招募9名家庭親戚組成食品互助組,向近100戶移民、低收入家庭、老人、單親父母、失業或接受援助者,失去工作就業前景不明的移民外勞家庭提供服務。Rho在感謝信中寫道:「我們今天度過了愉快而成功的一天,雖然漫長但非常值得的一天!只要看到這些受助家庭的笑臉,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再次感謝華光捐助使得這些家庭得到幫助。我們的悲傷聖母教堂小組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懷祝福。平安!加油!」此次派發活動感謝卑詩輔助醫護網絡的義工Becky的協助運輸。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