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專案 華光功德會開墾有機菜園提供免費午餐濟貧

《救濟專案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專案
華光功德會開墾有機菜園提供免費午餐濟貧

  隨著大溫居家令的逐步開放,受疫情影響,世界經濟元氣大傷,相信會有一段相當長的恢復期,人們將面臨最困難的糧食短缺階段。因應特殊時期需求,華光功德會特別在春末夏初開墾有機菜園應急糧食問題,同時緊急啟建慈善廚房,以便煮免費午餐救濟DTES貧戶及街頭遊民。
  菜園從開墾到播種育苗,到施肥澆水灌溉,二個月下來,如今雜草地已經變成一片綠油油的菜田,所有分到的人都說從來沒吃過這麼鮮嫩的蔬菜呢!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