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捐善款 助紅十字會卑詩省山火賑災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代表捐善款給紅十字會後合影

消防人員緊急救援  【本報訊】2017年7月卑詩省山火成災,造成5300萬財物損失,有4萬人撤離家園。卑詩省山火防護局確認,卑詩省正經歷有山火紀錄以來最嚴重的山火季節。山火防護局資訊官員Kevin Skrepnek說,自從4月1日以來,估計山林火災面積達到894,941英畝,而之前的紀錄是1958年的焚燒面積855,000英畝。
  8月11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代表,造訪卑詩省紅十字會本拿比辦公室,並捐贈$3000加元「卑詩省山火賑災善款」。功德會義工與紅十字會合作,在街頭、商業中心、超市,向各界善信籌募賑災善款。
災民逃離災區

  卑詩省紅十字會本拿比辦公室及社區慈善合作經理克莉絲汀.金燕珠女士說,歡迎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的到來。金女士並向功德會義工,介紹紅十字會如何運用善款幫助卑詩省山火災民。當安全條件合適回返家園時,受山火影響遷離的災民,會從紅十字會得到一個含有床單、手套、垃圾袋、拖把和掃把等物資的物資箱,用以清理災區房屋。收容中心並設有綠色帆布床,以供遷離民眾睡眠用。每一家庭還可得到$600元應急款,用於旅館,食物等。受影響家庭在災害兩週後,就已得到紅十字會的電子商務服務。紅十字會並在卑詩省紅十字會總部辦公室,開設了電話諮詢中心,為受災害影響家庭提供電話支持,如幫助他們聯繫尋找失散的家庭成員。
紅十字會頒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感謝狀

  克里斯汀特別感謝讚嘆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善行,為卑詩省山火災民的賑災籌募善款。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