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啟動2016冬令愛心大行動 已捐贈逾30萬件禦寒衣物用品

  【本報訊】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啟動2016年度冬令愛心大行動,將與「溫哥華警察局的遊民協助計畫」、「卑詩救護車服務中心」、卑詩社會發展廳「社區整合外展計畫」及大溫地區的慈善團體合作寒天送暖,繼續幫助大溫無家可歸的民眾度過寒冬。

圖為蓮慈上師與義工們合影p1134-a1-01
   11月19日週六上午11點,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冬令愛心大行動將在華光雷藏寺舉行捐贈儀式,捐贈1000個禦寒愛心背包及1000個全新睡袋,給包括溫哥華警察局的遊民關懷計畫、卑詩救護車中心、溫哥華市議員鄭文宇博士領導的遊民項目,本拿比市議員麥當勞領導的遊民專案,BC社會發展廳社區整合外展計畫,以及素里市的遊民服務等項目和專案。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將聯合溫哥華警察局的警員、卑詩救護車中心的救護員及嘉賓,中午12點在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總部(347 Hastings St E, Vancouver)門前,率先派發全新睡袋和禦寒愛心背包以及午餐盒飯給街頭遊民。華光功德會歡迎社區夥伴及本地媒體一同參與這個社區關懷活動。

圖為愛心禦寒背包p1134-a1-03
  卑詩救護車服務中心區域主管安東尼.夏茲勒說:「這些物資也許看起來微不足道,但藉此讓遊民知道社區大眾對他們的真正關心,實質而言就意義非凡。」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說:「讓我們一起合作讓溫哥華那些最無助的人及弱勢群體,有可以禦寒度過嚴冬的保暖物品。」
圖為蓮慈上師及義工與贊助商家工作人員合影p1134-a1-02  此次2016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榮幸地得到Ocean Brands, Save-On-Food Grandview, Dan-D-Pak, Army & Navy, Nester’s Food Market Yaletown, Dollarama Montreal, Price Smart Foods, Real Canadian Superstore Metrotown 等公司的支持贊助與合作,並得到大溫地區的6間Save On Foods分店聯合贊助500份營養午餐。華光功德會在過去21年,每年舉行冬令愛心大行動,累計捐贈冬令禦寒衣物,如睡袋、毛毯、冬衣、手套、襪子、圍巾、帽子等及洗髮液、肥皂、牙膏、牙刷、護膚乳液等個人衛生用品,以及食品超過30萬件,幫助大溫地區的遊民和低收入家庭。

   歡迎各界善長仁翁贊助,支票抬頭請寫: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備註:「冬令愛心大行動」。郵寄地址:200-357 East Hasting St., Vancouver, BC V6A 1P3。或在華光網路用信用卡/PayPal贊助(http://vllcs.org/donation)。華光功德會對捐贈$20元或以上的個人,將出具報稅收據。詳情請洽電話:604-685-5548,Ext. 13,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或請瀏覽華光網站http://www.vllcs.org。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