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溫哥華成為中國至北美的航空樞紐

  【本報訊】隨著香港航空公司(Hong Kong Airlines)在今年6月30日開通了溫哥華至香港的每日直飛航班,溫哥華作為中國至北美的航空樞紐的地位更加穩固。溫哥華成為香港航空在亞洲和澳大利亞之外的首個北美目的地。加拿大航空公司與國泰航空公司,都提供溫哥華至香港的直飛航班。據加拿大運輸部的一份報告顯示,2012年溫哥華國際機場(YVR)發生7宗起火、冒煙和電子起火的緊急事故。作為樞紐的溫哥華,其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中國人喜歡去的地方都離它很近,讓北美其它大城市望塵莫及。
  溫哥華國際機場(YVR)行政總裁雷啟民 (Craig Richmond)對CNN表示:「我們擁有的直飛中國大陸的航班,比北美或歐洲的任何其它機場都多。這麼說吧,我們相對較小的機場,是每年乘客2,300萬人次的機場,卻比希思羅機場、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洛杉磯或舊金山的機場擁有更多的中國航班。當我告訴人們(這一現像)時,他們感到很驚訝!」
  國泰航空、中國國航和加拿大航空公司已經在溫哥華、香港和中國大陸之間牽線搭橋了數十年,但在過去幾年間,提供飛往加拿大西海岸服務的中國航空公司的數量暴增。多家中國航空公司,已開展自中國大城市、二線城市至YVR的航空服務。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