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準媽媽孫燕姿喜迎母親節


  【本報綜合報導】歌手孫燕姿於結婚滿一周年前夕,於微博向大家公布喜訊,「是地,你們都猜對了!Yayhay!」大方承認已經懷孕的消息,並稱這是最好的周年禮物。
  孫燕姿與荷籍印度尼西亞人Nadim Van Der Ros 去年5月結婚,二人結婚後,每次出席活動也被追問婚姻生活及育兒等問題。據了解,孫燕姿懷孕第一胎,家人什麼事情都不太讓她做,大多交給老公包辦,希望能讓燕姿好好休養,讓她大呼「不習慣」。其經理人曹晉瑋透露:「其實燕姿懷孕後,除了飲食方面有些改變,身體狀況目前並無任何不適,精神很好,正常運動、正常工作。」說明孫燕姿並沒有因為懷孕而荒廢熱愛的音樂,她會繼續工作和為新專輯錄音。
  孫燕姿懷孕後最大的改變在味覺。經紀人說:「燕姿懷孕後,時時刻刻都覺得嘴巴里有怪味。而且變得很想吃橘子,一次可以吃三顆。」而孫燕姿也開心的表示,雖然身體在改變,但懷著寶貝的她,對於這一切仍然感到新鮮,也很開心今年母親節能和家人及肚裡的寶寶一起度過。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