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港星歐陽佩珊病逝 享年63歲

歐陽佩珊演出 「神鵰俠侶」黃蓉聞名 p1169-a8-10  【本報訊】港星歐陽佩珊曾因為在「神鵰俠侶」演出黃蓉一角聞名,她日前傳出病逝,享年63歲。她4月出現腦部中風,曾為此進行3次腦部手術,但仍不幸離世,合作過的港星周潤發、梁家仁等人都紛紛表示哀悼。而她的老公郭鋒先是否認此事,但在晚間向港媒證實太太離世的消息,並說63歲的歐陽佩珊已在下午2點於養和醫院過世,死因為肺腺癌。歐陽佩珊原名陳潔英,參與演出「楚留香」、「上海灘龍虎鬥」及「神鵰俠侶」等多套膾炙人口的經典港劇。在1991年就已退隱,此後專心研習氣功,也教出不少徒弟,歐陽佩珊與丈夫郭鋒結婚多年,膝下無子,郭鋒表示,妻子的後事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遺體則會火化,告別式的日子仍在安排中。

歐陽佩珊(右)與丈夫郭鋒 p1169-a8-09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