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渥太華召開峰會 探討未來移民系統

  【本報訊】為期2天的2015加拿大移民峰會,日前在渥太華召開。會議是由加拿大會議局的全國移民中心主辦,大會力求通過探討加拿大移民系統的未來,為制訂一個全國性的加拿大移民行動計畫做出貢獻。
  在峰會的簡介中,主辦單位談到,目前世界各國對移民價值的認識正在覺醒,各國間對移民人才的爭奪呈上升趨勢。然而,僱主們卻在尋找合適技能的新移民僱員時遇到挑戰。此外,許多企業還沒有充分利用移民的技能、才華和專長來優化企業的發展。
  加拿大的經濟和社會繁榮,取決於吸引大批移民的能力。需要應對國內外正在改變的移民環境,需要移民政策和系統的方方面面的轉變和現代化。
  本屆移民峰會將致力於制訂一個全國移民行動計畫。為此,峰會將邀請與會者分享他們的看法和見解,並採取互動式的討論和磋商,以確定移民系統所面臨的挑戰,給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