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清真道長傳授「生基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

  吾師清真道長的祕傳之寶甚多,其中「生基法」是一大祕密。
  此珍貴祕寶是清真道長傳給「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傳授給「蓮火上師」。
  「生基法」就是俗稱的「活人墓」。
  其原理原則是這樣的,人秉「地水火風」而生,頂天立地。而地靈之中,也蘊藏了「地水火風」。
  這地靈中有「地水火風」,不是隨便說說。請看:
  「地」──土地。
  「水」──土中含水,水行土上。
  「火」──地中火,地熱。
  「風」──地中氣,地氣。風行水土之上。
  若以「地理」的靈氣,來幫助「人身」的靈氣。以土地中的「地水火風」來資助人身的「地水火風」,這種輔助的方法,就是「生基法」。
  「生基法」的奇妙是,由於「地靈」無窮的靈力,湧湧不絕的力量,可使一個人「改運」。身體健康,生機旺盛,步上坦途,一帆風順,財利大增,壽命增長。更奇的是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知曉「生基法」,造「生基」,運用得佳,可逢凶化吉,甚至破除「降頭」,任何災劫均不臨身,邪祟鬼怪亦不敢近身。
  「生基法」可當「替身法」用。
  懂得「生基法」,造「生基法」,若一切適當,妙用無窮盡也。
  修道人用「生基法」,得地靈之助,成佛成仙,事半功倍。天地人三者合一,沖天直上青雲路。
  清真道長傳授的「生基法」有三大原則:
  第一,尋龍點穴──地理師上山認明真龍活龍,地靈的靈動甚大,地氣豐厚,可以幫助陽間之人,於是地理師點出「真龍活龍」結穴之點,這點穴之法,本書下文會述及,此龍此穴,要合於「造生基」者的生命磁向,才算有用。也就是「龍穴」的磁向,合於「生基者」的磁向,這是一大要訣也。
  第二,入土之物──我們曉得,造葬死者,將屍體入土即是。但造葬活人,是將活人的靈物放入土中,什麼是活人的靈物?這是從頭至腳的衣物,從頭上的帽子,至腳上的鞋子。依序是帽子、領巾、上衣、褲子(含皮帶)、內衣、內褲、襪子、鞋子、手巾等等,還要「毛髮指甲」。
  更重要的是,這些衣物,均是使用過的,舊的,因為這樣的衣物,才附有陽人的靈氣,愈舊愈好。
  除了這些,若欲更靈,要再加上「X」靈子。(這是祕密中的祕密,非真正傳人,不得宣說)
  第三,加持道法──先用紅布上畫黑符,覆蓋在衣物之上,黑符的符式是,「天師欽奉天,九天玄女敕令,地靈到此,百事吉昌,雨漸雨炓敕靈罡」。
  旁邊尚要加上陽間生基者的姓名生辰等等。
  其「祝禱法」要七日。
  可用九字真言法:
  結九字真言手印。
  唸九字真言三遍:「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加持衣物及符。
  最後向仙佛祝禱之。
  有了前面的三項原則處理,再擇良辰吉日,進金造墳,一直到完成,可以算是大功告成。
  墓碑上刻著「某某某生基」即可。
  清真道長告訴我,此法是地理的奧祕之一,其加上「X」靈子及正式符式與九字真言手印須擇人傳授,這要觀察多年才可。
  心術不正者不傳。
  背師叛教者不傳。
  窮凶惡極者不傳。
  這是「江湖一點訣」,若非真正傳人,是學不到這真正的訣竅的,這才是真正的祕密啊!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73冊《陰宅地靈玄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