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浩然精舍首辦求夢示度母法持咒同修

蓮慈金剛上師帶領華光雷藏寺善信在浩然精舍同修「求夢示度母法」

  【本報訊】2014年9月7日,蓮慈上師參加完彩虹雷藏寺盧師尊主持的護摩法會後,於回程車中,見一寶藍色、綠彩妝菩薩現身,正是師尊秋季大法會首傳主尊求夢示度母。
  度母示現,應機緣起。2014年9月15日,浩然精舍首辦求夢示度母法持咒同修,虛空現瑞象。蓮慈上師於當日下午求夢示度母護摩供養中,見虛空中飄下大串藍色紅色彩帶,預示當晚的持咒同修,度母加持、精彩之意。
  當晚7:30分,眾同門下班後聚集精舍,按師尊傳法儀軌要求,漱口沐浴、穿乾淨衣服,佛堂並準備三白三甜供品和吉祥草,人手一份。
  眾同門工作了一天,本來以為持十串珠的求夢示度母心咒,要很久的時間,擔心自己會打嗑睡,結果,蓮慈上師親自帶領持咒,先用師尊的語調一字一字帶領,待同門漸漸融入後,慢慢加快,其間並加入不同節奏的歡快持法,讓同門從最初的生澀到融入,到最後完全陶醉在咒音中;身體從最初的不適到沒有知覺,到最後每個細胞都在跳舞,歡快輕鬆的咒音,將眾同門的身心完全融入到度母的光明中。

華光雷藏寺善信在浩然精舍同修「求夢示度母法」  上師在開示中說:今天的度母非常高興,全場加持大家。天時地利人和俱足,是這次持咒同修成功的關鍵。感恩師尊傳此殊勝法門,希望大家今晚都能做個吉祥夢。
  同修後在茶點交流時間,同門紛紛投訴,維那在第十串珠最後一句咒的敲罄聲,將大家從天上拉回人間,下次可不可以敲小聲一點。負責鐘鼓伴奏的法師亦投訴,大家持咒的聲音太大,超過了戴麥克風的上師的持咒聲,害得她無法發揮鐘鼓伴奏的最佳狀態。只有一個同門全程嚴肅,事後問其原因,原來她聽到大殿外聚集很多無形,也在快樂地持咒,聲音居然蓋過室內。怪不得人在曹營心在漢,原來是進入了另一個境界……。雖然參加的人覺受各不同,但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點: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隨著咒音的節奏啟靈般的晃動身體,整個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鐘鼓的法師補充說:在持咒時,夢示度母突然顯現在眼前,眼睛大大的,睫毛很長,臉部的輪廓很深,如果不是因為她的皮膚是寶藍色,我還以為來了一名印度少女呢!這一壇法修得多麼真實,多麼投入,大家都意猶未盡,都怪維那過早敲的那一聲罄……。
  這是浩然精舍制定每週一晚7:30做應機主尊同修後的第一次同修實況。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