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浩然精舍新春釋佛法會 悟無常立目標 為眾祈福天現彩虹

圖為護摩火供一景p1093-13-01  【Tony/溫哥華報導】2016年1月17日,是農曆十二月初八,剛好是釋迦牟尼佛成道日,加拿大溫哥華浩然精舍在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金剛上師及法師團護持下,舉辦「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法會。當天算是新曆年開年,在浩然精舍舉辦的第一場護摩火供法會,來參加的同門師兄姐非常踴躍,還有很多小小真佛弟子也都來參加,可謂是熱鬧滾滾、座無虛席,差點擠爆護摩金剛殿。
  由此可知我們真佛弟子還是非常有智慧的,都知道在新年之初就要到佛堂來祈福獻供。尤其是最近上師在開示時曾提到,最近年關將近,很多同門都躲不掉歲末這一劫,往生的往生,病的病,希望同門多到佛堂來修法消業障,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度過歲末年關這一劫。

圖為蓮慈上師帶領佛子慶祝釋迦牟尼佛成道日p1093-13-04圖為蓮慈上師帶領佛子切慶賀蛋糕p1093-13-05
圖為釋迦牟尼佛金身p1093-13-02  據師尊第五十四本文集《密宗羯摩法》中有記載,「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是消除極重罪業的法門,又欣逢當天是釋迦牟尼佛成道日,因此浩然精舍舉辦了「釋迦牟尼佛功德王法」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法會,目的就是幫助眾同門消除業障,平平安安過新年,真可謂是用心良苦啊!
  法會後,上師開示時有問與會同門一個問題,修行人最重要的事情是甚麼?就是要有目標,這個目標就是發願往生佛國淨土,上師還舉了一個例子,顯教禪宗大部分時間都是練習打坐,光練習放空而沒有修行目標,因此在橫渡生死大海的過程中,常會迷失方向而到達不了彼岸。因此上師教導大家,每天在睡覺之前唸一句「超生出苦,往生淨土,南無阿彌陀佛」,起床時也是憶念佛號,時時憶念不令間斷,如果經常這樣練習,那就離佛國淨土不遠了。

圖為浩然精舍法會後天現一道彩虹p1093-13-05a圖為參加浩然精舍法會的虔心善信p1093-13-03
  是日午後,上師個人又加做一場釋迦牟尼佛護摩,在上師搖鈴結束後,浩然精舍停車場後方悄然掛上一彎半圓彩虹,釋迦牟尼佛成道日,天現彩虹,真是大吉兆也!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