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浩然精舍新年勾財天女法會賜財賜福 感應連連

《堂訊加拿大》

浩然精舍新年勾財天女法會賜財賜福 感應連連

  【本報溫哥華訊】2020年1月4日,浩然精舍舉辦新曆年第一場法會「勾財天女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助教護持,眾善信坐滿護摩寶殿,法會現場熱情四射,法喜滿滿,感應殊勝。


  法會前幾天,蓮慈上師依慣例先做勾財天女護摩供養,迴向法會圓滿。1月1日上午10:30分,上師開始做第一壇時,事業金剛將彩色印刷版的美金、和加幣的照片拿給上師觀想,祈請主尊勾財天女賜財。1月2日晚,上師與功德會委員義工聚餐,吉亞師姐講述昨日見聞:1日上午約11點,吉亞在街上走路,突然眼前顯現一景,天空飄下無數的鈔票,撲天蓋地一眼望不到頭,有美金,也有加幣。吉亞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沒過幾天,不是老板忽然給自己加薪,就是有偏財落在自己身上。但是這一次,她的感覺好像這些錢是給眾生的,她有些不解,問:上師有在做求財的火供嗎?為什麼自己會看到很多錢?旁邊的法師代答:那個時間剛好是上師做勾財天女護摩獻供的時間,一定是勾財天女賜財的景象讓你看到了。吉亞可惜的說:怪不得這次覺得好像與自己無關,因為這周末家裡有事,不能參加勾財天女的法會,真可惜!(結果法會當天,吉亞師姐卻出現在法會現場,天上飄鈔票的好事沒有人捨得錯過,吉亞當然也不例外。)


  法會後,上師開示時講述今天的主尊勾財天女,「感覺非常熱情,很年輕,而且非常慈悲善良。因為大家的供品準備的很豐富,誠意十足,所以勾財天女非常歡喜,而自己在獻供時也很努力地幫大家祈求,希望鈔票能夠從天上掉下來,賜福每一個人。依個人的因緣和福分,當時機成熟時,就會得到主尊加持開運轉命。而因緣與時機,是需要自己不斷努力,果報是這樣來的。如果大家覺得自己福分不夠,還有機會在2020年更加努力,多做善事,多修法,改善習性。事在人為,事情成不成、好不好、圓不圓滿,完全是靠自己本身來做,靠上師三寶的教導和加持,努力實踐所學到的佛法,就會越來越富足,越來越有智慧。」


  接下來上師並以自身皈依師尊的心路歷程,向大家講述自己跟隨師尊三十年的學佛成長過程。讓大家知道修行是怎樣的滋味?如何渡過難關?上師以自我剖析的形式感恩師佛的教導,將做為弟子的是怎樣受惠於師父,及師父是如何改造一個人的一生,毫無保留地分享給大家。
  法會後,上師慈悲賜授勾財天女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