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洛杉磯市長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


  【本報訊】據報導,洛杉磯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有意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自從賈西提最近宣布他不會角逐2018年加州州長席位,也不會問津加州聯邦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席位後,有關他將參選2020總統大位的傳言就甚囂塵上。雖然賈西提未明確說他將參選總統,但他表示他正慎重考慮中。賈西提說:「全美國23州的人口比洛杉磯市還少。」紐時在這篇專訪中指出,美國歷史上還不曾有過在位市長直登白宮大位的。賈西提告訴紐時:「如果你觀察過去兩屆總統大選,會發現美國政治的傳統經典規則就算沒死,也在消逝中。」「一位是非裔,一位是電視實境秀明星,此前這兩類人都不曾當總統。」賈西提若當選美國總統,他將是美國首位拉丁裔、首位猶太裔總統。賈西提今年3月才連任洛杉磯市長,得票率高達81%,當選市長之前他擔任洛市市議員12年。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