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洛杉磯將主辦2028年奧運


  【本報訊】國際奧會(IOC)日前宣布,美國西岸大城洛杉磯將主辦2028年奧運。奧會宣布洛杉磯舉辦2028年奧運,等於間接宣布巴黎將成2024年奧運的主辦城市。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表示:「國際奧會候選委員會支持這個決定,我們很高興以透明即時的方式公布2028年的主辦城市將在洛杉磯。」國際奧會將提供180億美金給洛杉磯奧委會。洛杉磯市由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宣布,同意接辦2028年夏季奧運,洛杉磯市議會議長魏森(Herb Wesson)也證實已達成協議,並稱這項協議是雙贏局面。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