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洛市長公布市情咨文 全力為二○二八奧運準備


  【本報綜合報導】洛杉磯市市長賈西提於日前公佈市情咨文,分享解決遊民問題的決心,由選民通過的各項幫助遊民政策和工程陸續進行,期望在未來10年內讓所有遊民成功「上樓」,「支援房屋」(Supportive Housing) 、短期庇護中心、改善基建運輸和公共安全等多方面計畫和配套,全城為2028年奧運作準備。
  「放膽地思想,伸手去接觸遙不可及的目標」,賈西提形容,政府可以提供照顧無家可歸者的服務。洛市議會於去年通過連鎖金(Linkage fee)規定,通過向土地發展商收取費用,把資金分發到興建可負擔房屋發展上。今年3月,洛市議會通過另一項提議,在15名洛市議員的代表區內,於未來兩年興建至少222個可負擔房屋,提供約3330個單位。這是賈西提第5次公佈年度市情咨文,並表示之前市府投放在遊民的預算少於2000萬元,而且這是一項不持續預算。現在,由於選民投票通過H法案和HHH法案,同意增加稅收來為遊民興建房屋,現有預算資金約4300萬元。
  除了解決遊民住宿之外,計畫同時包括他們的健康和改善衛生需要。洛市成立洛杉磯遊民服務機構(LAHSA),專責統計和服務遊民,市府提出ReFresh Spot計畫,在遊民區Skid Row上設置流動廁所、洗澡間和洗衣房,讓無家可歸者獲得及時幫助。
  在改變基建方面,為歡迎世界各地旅客來到洛市,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的基建和配套工作已經陸續開始。洛市議會近日投票通過由發展商在LAX打造無人駕駛列車Automated People Mover,簡稱APM,接駁列車穿梭機場航廈,接送旅客往來車站和機場,將有助舒暢附近交通。機場當局預測,列車每年接送8770萬名乘客,等於每小時1萬名人次,預計於2023年通車。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