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洛多位市長聯名 建議修復移民政策

  【本報訊】洛杉磯市市長賈西提和安那罕市長泰特以及多位市長,日前聯合致電國會,建議川普修復移民政策,並且主張徹底改革入境政策。根據《洛杉磯日報》日前報導,多名市長呼籲移民改革和開展「行動日」改變現狀,以支持無證客群體。國土安全局日前發佈了首份報告,列出一些拒絕與聯邦移民機構合作的城市與機構。該報告提到,洛杉磯監獄和安那罕監獄曾經拒絕拘留違反「川普禁令」的犯人。
  在電話會議期間,賈西提認為,跟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合作,就像是在這些城市和警力機構上刻上「紅字」(出自小說《紅字》,形容一種羞辱性的像徵。)賈西提表示,「總統的政策破壞了地方政府和聯邦政府的合作關係。」美國市長工會執行董事長科克蘭表示,市長工會為ICE報告的「不配合城市」感到很擔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