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洛城開賣全美最貴2.5億豪宅

  【本報訊】醉心在洛杉磯設計建造豪宅的手提包大亨馬考斯基(Bruce Makowsky)「更上一層樓」,在貝萊爾(Bel-Air)設計打造一幢12臥21浴豪宅,開價2億5000萬元,引來懷疑目光。豪宅乍看似乎不值這種天價,但它貴在附加價值。屋主不但買下房屋,還包括價值3000萬元名車、一架直升機與七名隨從。馬考斯基吹噓說,這幢豪宅堪稱「世界第八大奇觀」。馬考斯基這種蓋好的現成高檔豪宅特別受外國富商巨賈青睞,因為他們全球跑來跑去,沒精力花好幾年從頭蓋起。毫宅天價不是問題,反正他們有的是錢。不過馬考斯基這回真的「太超過」,輕鬆躍身全美上市最貴豪宅。他告訴美聯社,估計全球只有3000人買得起它。他表示,他看到億萬富豪花3億5000萬元買遊艇,1億元買飛機,但一天待12小時的家卻只值2000萬元、3000萬元,太沒道理。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