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洛加大提議 學生須修多元課程才准畢業


  【本報訊】洛杉磯加大官員提議,多數大學生須修一門有關種族文化、性別或宗教多元的課程才能畢業。《洛杉磯時報》報導,這是對洛杉磯加大的文理學院提出第四次類似建議,該學院的學生佔了該校85%。類似課程在藝術建築學院實施已六年,加大多數分校和很多大學也有類似課程。但是改變課程的提議一再被該學院的教員團體投票否決。
  之前的提議引起的質疑包括:學生是否已有太多必修課、大學是否有能力提供額外課程、這種課程是否能改善族裔關係或是在政治上左傾。但是洛杉磯加大校長布洛克(Gene Block)說,學生修讀明確討論與美國多種文化共存的課程很重要。
  教師評議會主席該校歷史與統計學教授瑞夫(Jan Reiff)表示,教員團體領導人現在準備再度提出類似方案,對2015年秋季入讀的學生制定新規,不過這一次可能會納入更多社區實習和科學課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