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泰爆炸案主嫌 炸彈有他的指紋

泰國逮捕一名嫌犯p1072-a4-05a  【本報訊】泰國警方說,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經比對指紋後確定,9月1日在泰柬邊界被捕的第二名嫌犯的指紋,與上周查獲爆裂物上的指紋吻合。警方隨後表示,此人承認8月17日爆炸案發生時他在現場,但否認放置炸彈。
  泰國警方目前已逮捕兩名嫌犯,首名疑犯在曼谷市郊公寓被捕,現場有製作爆裂物所需的雷管、軸承及鐵管,以及數本護照。第二名嫌犯、廿八歲的外國人在泰柬邊界落網,他的指紋符合警方查獲的爆裂物材料上的指紋。警方發言人巴危說,此人可能把炸彈帶到曼谷這間公寓或四面佛爆炸案現場。
  泰國媒體說他是土耳其人,社群媒體上則出現多張土耳其護照與嫌犯的照片。警方未公布嫌犯國籍,並說那些護照是贗品。另有媒體報導他持中國護照,來自維吾爾族人最多的新疆省。中國大陸和泰國都拒絕確認嫌犯的護照國籍。

相關文章

日韓全面開戰 互踢出貿易白名單 對區域安全合作、全球半導體供應鏈造成威脅

tbnews7

三星若遭斷供 中經院:下游台廠恐斷料

tbnews7

南投縣府︰推觀光補助 不如改善旅遊環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