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泰國美女空服員會修飛機還當上飛行員

泰國美女空服員碧亞希妲p1152-a4-04  【本報訊】最近泰國一名美女空服員引來當地媒體熱烈討論,這位空服員不僅當過空姐、修過飛機,現在還通過層層困難考試成為航空公司飛行員。這位空服員名叫碧亞希妲(Piyathida Suphasi),畢業於清邁大學工程學系,大學畢業後的她先是在航空公司擔任工程師,後來因為覺得修理飛機不是她的興趣,於是決定跟朋友報考空姐,一起邊工作邊環遊世界。後來碧亞希妲擔任空服員時,因為跟飛行員的接觸,讓她逐漸萌生報考飛行員的念頭。於是她開始利用工作下班時間學習飛行技術。她先從開小飛機開始學,之後在經過兩年訓練時間後,終於通過考核,正式成為大型商務飛機的飛行員。目前碧亞希妲擔任清邁飛曼谷的國內線飛行員,並有能力駕駛空中巴士及波音等機型。對於自己的夢想實現,她表示工作雖然勞累,但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試試看,不能放棄,否則只會原地踏步一輩子。

泰國美女空服員碧亞希妲p1152-a4-04a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