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波士頓民眾反死刑 無意判處喬哈死罪

  【本報訊】儘管波士頓近期的波馬爆炸案審訊喚起人們對這宗發生在2013年的襲擊恐怖詳情的回憶,但一個最新調查顯示,大部分波士頓人認為,如果爆炸疑犯喬哈罪成,而事實上喬哈對所犯罪行已經供認不諱,也要免他一死,應該將他囚禁終身。這一結果盡顯波士頓地區民主觀念根深柢固的本色,以及對死刑的強烈反對。無獨有偶,之前進行的多個調查的結果也顯示,波士頓人反對判處喬哈死刑。由《波士頓環球報》在2013年9月,亦即爆炸案發生5個月後進行的調查顯示,57%的人支持判他終身監禁,支持死刑判處的有33%。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