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法船的祕密~低逼之屋之制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陽宅地靈闡微》一書中,我寫道,住在四周圍皆高,而自己屋子最低凹,而且前後左右有逼迫現象者,不吉也。
  這是︰
  「最低」──必遭自殺。
  「逼迫」──困難波折。
  我知道,人的一生,窮困潦倒者,心靈一定無法適暢的,遇到大刺激,就容易想不開。有「自殺」命運的人,當心靈處在最低潮,自然天地雖大,卻無容身之地了。
  這樣的「人」,因「心情低潮」,四周逼迫,其解救的方法,在「地靈」方面,要施用「法船密法」。在「心靈」方面,要學習佛法的解脫之道。
  在「蓮生活佛」這裏,有「法船的祕密法」。我曾經用此法,去拯救一戶「低逼」之屋的人家,現在這戶人家已成了暴發戶,目前不但面無愁容,並且面目甚為喜悅得意,這是他遇到貴人,佛根深厚的關係啊!
  「法船的祕密法」解說如下︰
  一、將一張紙,折成一條船。
  二、將此船供在佛壇,每日修法時,觀想佛放白光加持這條船,而此船也變成光明的法船。(修法共修七壇)
  三、擇一「除」日,在「低逼」之屋的屋中心,開一洞,將法船埋入。此時施法者,觀想「隨光分化,變化無窮」,法船化大,此屋在法船之中,隨船而起,這是很重要的觀想。
圖為住在「低逼」的房子困難波折多,易生自殺情緒;甚至窮困潦倒,搬家不易,蓮生活佛有感而發,故傳授「法船的祕密法」p1127-a1-01  四、施法者,持唸「往生陀羅尼咒」七遍。
  五、燒金祭神。
  如此,大功告成。
  蓮生活佛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住「低逼」之屋者,受水煞之應,以致有諸多凶險之命運,甚至因為窮困,搬家不易。於是乎蓮生活佛感受無量悲憫,知「低逼」之屋者,無限艱苦,因此傳出此「法船的祕密法」,此法船的祕密法,一施為,船中載天地,何況這「低逼之屋」,水氣愈大,船浮水上,不受水煞之影響矣!
  這個大法,又名「浮船法」。舉世之中,尚無人知曉也。水大船浮,非常容易得到福報,記得仙師告訴我說︰「浮船如浮葬,均是快速的發達之法。得此法被助者,務必以功德心為心,若發福,則須慈悲濟世,有功德心則長智識,智識既長,學無上之道也。」
圖為「法船的祕密法」施法後,船中可載天載地,水氣越大,船浮水上,不受水煞的影響,更何況這低逼之屋呀p1127-a1-02  我們知道,世上一切法,均有其奧旨的,而且「萬法唯心造」,這「浮船法」有一偈說得好︰
  皎皎水如鏡。
  茫茫垂法船。
  日月空中掛。
  乾坤上下旋。
  我施用「浮船法」時,有通靈者看見,蓮生活佛現出丈六金身,現出瑞氣。那小小的紙船變成了無限大,竟然是玉蓮寶筏,而低逼之屋早已載入船中,法船冉冉浮起,放出無量慶雲,而慶雲之中,有不可思議之金蓮花。
  我告訴通靈者,說︰「此法船的祕密,不但可以改風水,更有佛法在其中。修此法者,身滅之後,可感法船來載往西方,法船甚至有五色金帆,船前後有金龍,法船莊嚴華麗,非常壯大,船之中,尚有無量蓮花寶宮,寶宮放光明慶雲,色色皆具,各有真義。」
  「哇!真是了不起。」
  這「浮船法」,不但避水煞水劫,竟然可以往生西方。這是我(蓮生活佛),佛法及地法兼施,傳一昧之善,傳避凶之妙,一再度化,再化一些頑靈,但望此法一出,眾生得度。
  「浮船法」與「浮葬法」二者異曲同工,尤更勝也。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