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舟堂大威德護摩火供光明吉祥

圖為蓮郢上師主壇護摩p1143-13-03   【本報台灣訊】2016年12月30日,台灣法舟堂閉關中心啟建「南摩大威德金剛息災增益敬愛超度護摩火供」由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蓮六法師護壇。
  當日閉關中心艷陽高照,晴空萬里,法會開始之前,上師提及「大威德金剛」是黃教祖師「宗喀巴」的護法,也是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無上法王的根本護法之一。上師並講授「大威德金剛真言」的意義,使得與會同門在一一敬獻哈達後,隨著護摩火光明,敬心唱誦主尊心咒下更顯專注。

圖為法舟堂善信同修p1143-13-04
  值得一提的是,法會開始前,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蒞臨法舟閉關中心,與大眾結緣。德輝上師表示,法舟堂眾同門熱情招待並備家鄉小菜,非常溫馨。最後德輝上師和與會大眾歡喜合影。

圖為法舟堂蓮郢上師與來訪的蓮花德輝上師及善信合影p1143-13-02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