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舟堂啟建摩利支天護摩 暨放生活動 圓滿吉祥

蓮郢上師與法舟堂善信同門合影
  【本報訊】2017年10月28日適逢農曆九月初九摩利支天菩薩誕辰吉祥日,台灣法舟堂於閉關中心啟建「摩利支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火供」暨放生活動,恭請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蓮淑法師護壇,眾善信護持。
  農曆九月初九為摩利支天菩薩誕辰日,也是重陽敬老節,適逢秋菊時節,秋菊表長壽,特此供養秋菊,期盼人人花開富貴、壽比南山。當日火供除敬備摩利支天菩薩各項法器象徵下供,以及誕辰賀壽之供品外,放生活動更放生近千隻飛禽生靈,盼脫離枷鎖之苦,展翅高飛,廣結佛緣。
蓮郢金剛上師主壇

  蓮郢上師於開示中說到:「12因緣中,產生出的憂悲苦惱該當如何面對?行者需透過無我想、無我住,從得失、生滅、六緣中回到最初,心歸一處方為正道。上師勉勵諸位,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是困難,真佛宗有許多法門,可以解決人生的困擾。任何的事情種善因得善果,只要保持道心、實修是可以改變一切的。放生偈中的12因緣,更是提醒著我們,無論是任何境遇,心不要受影響,皆不變動,定才能生慧,能如此則處處皆是佛光普照。」
  法會後,在上師祝福老菩薩們福壽安康,及與會眾等接受賜福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義工放生近千隻飛禽生靈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