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法界都是互通的

圖為師尊說這是真佛宗的不共傳承大力金剛。 p1159-16-04文/舞自在
  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喜歡做研究?
  我說:「是」。
  就好像,那天我聽到師尊說,同門告訴他,說在《大藏經》可以找到「大力金剛」的經典。師尊說,他以前也不知道《大藏經》裡面有《大力金剛經》,本宗傳承的大力金剛形象,跟藏密本尊傳的形象,略有不同。所以師尊說這是真佛宗的不共傳承大力金剛。(如圖1)
  喜歡研究的我,當天一回到家,第一件事立刻打開電腦網路搜索,果然找到了!真是太神奇了!《佛說出生一切如來法眼遍照大力明王經》經文摘錄如下:「左手向佛頂禮。右手執拂左上手執金剛索。右上手持金剛棒。彼眼如朱髮如熾火如焰上聳。」
  看!是不是跟我們師尊所傳的大力金剛形象,「除了左手」,我們真佛宗是說「憤怒印」,而經典寫的是「左手向佛頂禮」。這裡不一樣之外,其他「幾乎一樣」!
  而我實在很好奇,「左手如何向佛頂禮」,哪是什麼印?再搜尋網路,也找不到。問人,也問不到。帶著這個疑問,早想晚也想,有空就想。有一天,坐在電腦前,左手自然結印放在桌子上面。我懂了!原來「左手向佛頂禮」,兩足跪,雙手向前伸,就是這樣!(如圖2)
p1159-16-05

  那大力金剛明王經裡面寫的形象,就完全跟師尊所見的完全相符合,完全一樣了!好開心!由此可知:法界都是互通的,是三際一如的,正是「一真法界」。只要我們真實的進入法界中,就能得到真實見,而且能夠互相印證!
  讚嘆!!師尊蓮生活佛的看見,真實不虛!!
  附:《佛說出生一切如來法眼遍照大力明王經》
  http://tripitaka.cbeta.org/zh-cn/T21n1243_001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