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多倫多淨心堂及北大多倫多同修會放光加持

  【本報加拿大多倫多訊】2012年10月13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佛駕加拿大多倫多淨印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並傳授「普巴金剛三祕法」,圓滿成功。
  慈悲的蓮生法王此行弘法,並於10月14日,特別法駕淨心堂及北大多倫多同修會,探望久違的弟子,並開光加持壇城。淨心堂住持蓮艇金剛上師及北大多倫多同修會住持釋蓮浩法現,並代表敬獻哈達及供養。蓮生聖尊在開示時說,祂在台灣弘法時,方便東南亞的弟子來參加法會,在西雅圖弘法時,則方便美、加及歐洲的弟子來參加法會。很多弟子來祈求疾病痊癒的,也都獲得痊癒;所祈求的一些不可能達成的心願,也都奇蹟式地實現,這一切都是每一個人的心力發出來,加上上師的加持力,及佛菩薩本身的法力,三個合起來的力量,才能產生這個奇蹟。首先祈求者本身要有信心的力量,自己的信心微弱,則不容易產生這樣的奇蹟。自己信心充足,加上諸佛菩薩護法空行的力量及上師的加持,最後才能產生奇蹟。
       蓮生聖尊最後賜授拂塵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