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活佛新作

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 完成新書《遇見本尊》付印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每天辛苦寫書的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師尊,於2014年4月2日又完成一本新書──第241冊文集《遇見本尊》並已付印。
  記得筆者每次弘法,於開示中和同門談到師尊文集,都是法流馬上下降喔!所以,我們研讀師尊文集,甚為至要!新書《遇見本尊》,是盧師尊於2014年2月4日(大年初五)開始著手寫作,歷時近二個月完成,其副題為《新奇的經驗》。書中充滿盧師尊親身經歷宇宙法界的種種過程,真是令人充滿期待!目前此書已交給大燈文化印刷。請讀者書迷共同引頸企盼聖書的問世喔!

相關文章

盧勝彥文集第275冊《解脫道口訣》我見我思 九節佛風(細說)

tbnews5

盧勝彥文集第274冊《小小叮嚀》散文與詩的結合 心與心的連繫

tbnews5

盧勝彥文集第274冊《小小叮嚀》散文與詩的結合 小小叮嚀(序)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