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明同修會第七屆五百部《地藏經》

p1020-13-05 p1020-13-06 p1020-13-07

法明同修會第七屆五百部《地藏經》
全年迴向活動隆重開壇

 (文接第1019期13版)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蓮店上師8月10日法會後開示,什麼叫「供養」?依根本上師的教導,「供養法」就是把有形的物質、無形的精神、或形而上的一切如實的虔心供養佛、法、僧。
  其實,密教第一個要供養、承事的是自己的根本上師。這個四事的供養,不管是集體共修,或者獨修,身口意清淨,沒有想到過去、現在、未來,只要虔敬、清淨的觀修諸尊,就是清淨的法供養。
  所以師尊講,如果一個人要得到人間最大的福報,來世要成為國王,或富貴的人家,只要學會真佛大供養,就可得到無盡的福報。
  蓮店上師以自身依止師尊所教導的,時時憶念根本上師,供養三根本(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天天如實實修的經驗,並以八年前法明同修會的成立,從無到有的不可思議經歷。只要虔心,天天不斷的依供養法去實修,就像法明同修會一切從無到有,由師尊的恩賜,眾生的護持,到最後還是要還諸眾生,迴向法界。希望能依師尊和地藏王菩薩的大願行力,來回饋眾生。
  只要用真正的心,與一切真實的交流,這個就叫做「相應」。師尊說,只要用心,用有形的物質,把心住在物質上,當這個東西經過化供,或觀想,它就會成真,就會產生力量。透過恆持的用心及修持,一切法能得成就,這就是「大供養法」。
  而「供養法」中還有「內供」和「密供」。「密供」:自己本身就是壇城,而身中的五輪住著五佛,一切六根(眼耳鼻舌身意)所有一切感受到的,就是你的供養,當我們能夠真正把一切身心的物質,融入身中的壇城諸尊,就是內密的一種功德。但這些非常深奧,奧祕的供養,都應請教根本上師親自教授。
  最後上師以四句話與大家共勉:「一切的法,如實尊貴。一切的供養,如實真實。一切的心要,如同大空明之光。一切的傳承,由根本上師加持,根本本尊攝受,根本護法擁戴。」上師說:願這四句話能帶給大家在修行上,在生活上,在入世之中,在行住坐臥,一日六時中,一切皆得吉祥。
  再次感謝蓮寧上師的指導,還有各位尊貴的同門,一直以來對蓮店和法明的護持,我願依根本上師,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力,願我能依止八正道,願我能依止根本上師無上的法教,來迴向給眾生,你與我同證佛道,你與我同登覺岸。最後,蓮店上師先代師為3位求皈依者賜授皈依灌頂。
  與會大眾受灌前,蓮寧上師仔細教導大家灌頂的觀想,蓮店上師再以師尊簽名賜予的「地藏王菩薩金身」和《地藏經》為與會大眾做「地藏王菩薩息災賜福灌頂」,在地藏王菩薩心咒咒音中大家依序接受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第七屆500部《地藏經》的大法輪正式啟動,祈願大家能和法明共轉法輪,同修同證,早登覺岸。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