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法明同修會第七屆五百部《地藏經》 全年迴向活動隆重開壇

p1019-13-03 p1019-13-01 p1019-13-02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台北法明同修會全年500部《地藏經》的活動,堂堂邁入第七年,於2014年8月10日(週日)下午2點恭請法明同修會住持釋蓮店金剛上師主持「第七屆五百部《地藏經》迴向活動吉祥開壇」,啟建「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暨「中元普度」、「金剛護法大供養」並慶祝地藏王菩薩寶誕。
  法會是日戶外的天氣高溫炎熱,但在法會前竟下起微微甘露法雨;下午1點過後,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二百多位善信陸續前來,不但堂內擠得水洩不通,堂外更座無虛席,一位難求。此次法會特別的是釋蓮寧金剛上師的蒞臨指導及加持,還有眾多貴賓親臨護持,共沐佛恩,同霑法益!
  護摩法會莊嚴肅穆,供品珍貴豐盛,法明義工們再度以最虔敬之心,準備了特別的供品:無數的莊嚴錫杖、五佛寶冠、鑲上寶石的大法船、六地藏法器、諦聽、麒麟、純金金泊、銀元寶等等令人驚嘆,無比精緻的護摩供品經主壇上師加持後一一下爐。與會大眾觀想自身進入熊熊的護摩火中,與護摩火,本尊地藏王菩薩合一,業障消除,祈願達成。法會吉祥圓滿,冥陽兩利!
  會後首先恭請蓮寧上師與大眾開示,談到在上師的家鄉汶萊農曆七月半拜拜的各種活動情形。雖然七月一般人都稱鬼月,其實七月在修行人的理念是最吉祥,農曆七月十五日在佛教是叫「佛的歡喜日」,佛陀教導修行人以布施鬼神眾的方式來消自己的業障。
  蓮寧上師鼓勵大家來護持這樣一個難能可貴冥陽兩利的唸誦《地藏經》活動,因為地藏王菩薩的願力不可思議,祂會令沒有皈依者皈依,會啟發人們修行的心,讓人發願與行願。希望藉著「法明大法船」,在師尊和地藏王菩薩宏願之下,在法明同修會的理念,廣度眾生,能夠發揮力量度陽間,也度陰間一起皈依,學習真佛密法,一起成就。
  接著,由法明同修會理事長張明聰師兄致詞,表達感謝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是以「自由、民主、平等」,來消除人類的災難,增加福分,帶來人類幸福,民生樂利的救世主,就是我們的師尊蓮生活佛,希望所有的弟子及眾生能珍惜佛住世的法緣。而來自宜蘭的蓮花和美師姐(蓮店上師的母親),現身見證由於夢中看見「地藏王菩藏」,之後竟然中獎的真實感應;以及蓮花培杰師兄與大家分享,自從來到法明同修會後,讓他能夠在財務,人事或親子之間達到非常吉祥順利的各種感應,無論遭逢任何困境,自然有如神助的皆能迎刃而解。培杰師兄更見證全家人專一而定期的護持同修,多年來累積的福德,讓他的生活、家庭和工作等各方面,都能有很棒的狀況,以致能無憂無慮的繼續修行。大家聽到了這些感應的見證都抱以最熱烈的掌聲。
  蓮店上師則開示「集聚資糧的密教大供養法」。上師首先提到,如果沒有根本傳承上師無私、無畏的教導,我們做弟子的永遠不知道,我們可以有力量為累世的父母、冤親債主、祖先和先亡眷屬盡一份心力。
  像今天我們同聚一堂,祈請師尊和地藏王菩薩放光加持我們,讓我們可以平安,這個平安就是非常難得的。不管在那裡,我們要常常憶念及感謝我們的根本上師,這是密教行者首重傳承最重要的一點。所有的加持都來自師尊,沒有根本傳承上師,一切法都不會成就。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