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明同修會摩利支天法會吉祥圓滿

法明同修會摩利支天法會吉祥圓滿

帝網明珠 華麗攝心曼陀羅
萬德交歸 莊嚴無比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下午2點,台北法明同修會啟建「摩利支天菩薩戰威金剛息災祈福增益除障超度大薈供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並預祝摩利支天菩薩聖誕。恭請真佛宗接班人釋蓮寧金剛上師主壇,法明同修會住持釋蓮店金剛上師及助教護壇。
  是日,貴賓雲集,有法明同修會理事長張明聰師兄、高雄大義學會理事長趙虹雲師姐、蓮聖同修會理事蔡國裕教授、大義學會前理事長廖麗瑩師姐、華光功德會前理事長吳冠德伉儷、華光功德會前秘書長田岳易伉儷、圓垣廣告設計公司董事長李鎮雄伉儷、林佩君師姐、富茂旅行社潘慧玲師姐、蔡宗良醫師、汪玟芬老師。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同門,和來自台東、苗栗、新竹、桃園、基隆、宜蘭、大台北地區眾多同門親臨同沐佛恩,使得現場座無虛席。全程開啟網路直播,希冀以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讓全世界有緣的善信大德共植福田,廣度眾生!

蓮寧金剛上師開示蓮寧金剛上師演化手印壇城莊嚴蓮寧上師禮敬壇城座無虛席蓮寧上師代師賜授皈依灌頂蓮寧上師賜白如意灌頂

  法明同修會的「創意研發部」義工,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再度用盡心力打造一座金碧輝煌的摩利支天菩薩曼陀羅壇城,上有帝網明珠般閃耀的縵天華蓋,小而莊嚴的三十七道品壇城,純手工製作的七隻唯妙唯肖金豬拉著摩利支天菩薩法座壇城,也有美麗非凡的天女形象摩利支天菩薩乘坐著可愛版的金豬,摩利支天菩薩手上所有的法器亦一一陳列在上。華麗莊嚴的壇城不但吸引眾人的目光,更攝受人心。
  會後,蓮店上師首先開示。接著,恭請主壇蓮寧上師開示。開示後,蓮寧上師先為求皈依者代師賜授皈依灌頂,接著帶領與會大眾在壇前做灌頂前的觀想,以蓮生活佛傳承信物──白如意,為與會大眾做摩利支天菩薩息災賜福灌頂。(蓮寧上師及蓮店上師開示精要另安排刊登)
  上師們在美麗莊嚴的迎師隊伍引領下繞曼陀羅壇城三匝,與會大眾接續繞著美不勝收的曼陀羅壇城,再回到壇前祈願。法會吉祥圓滿,期待再續殊勝法緣!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