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法明同修會愛染明王護摩法會 請佛住世健康長壽 愛染明王金剛壇城光明熾盛

圖為蓮店上師主壇護摩火供p1060-13-07圖為迎師組恭迎主壇蓮店上師p1060-13-06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2015年5月24日(週日)下午2點,台北法明同修會啟建「愛染明王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恭請法明同修會住持蓮店金剛上師主壇,常住蓮涯金剛上師護壇。在愛染明王的大敬愛光明攝召下,同門來自大台北地區、宜蘭、台南地區,甚至遠從馬來西亞的同門前來護持,超過百多位的同門使得現場座無虛席。此次貴賓包括華光功德會常務監事任成師兄,蔡宗良醫師,汪汶芬老師等貴賓列席護持。
  這是法明同修會建堂以來,首次以愛染明王為主尊的法會,蓮店上師用心的帶領助教們和做了無數的功課迴向此次法會。此次法會,殊勝的是在壇前設立一座非常莊嚴的「大敬愛尊愛染明王金剛壇城」。壇城最上方端坐著一尊既莊嚴又美麗無比的愛染明王,下層環繞著頂極的「火山琉璃+鈦金敬愛增益貴人手珠」錦盒組(內附有愛染明王法像和敬愛符),壇城下方有著鮮艷欲滴的紅色麗格海棠盆花團團圍繞。此次的護摩壇是以大敬愛為主的半圓形護摩爐壇,並同步祈請師尊在西雅圖遙開光加持。
  法會開始,蓮店上師於蓮花童子心咒咒音中進入壇場,陞法座,主壇上師點燃護摩火,琳瑯滿目的豐盛供品,「敬愛圓滿超值組」及下爐供品包含:愛染明王手持的各法器,蓮花、唸珠、弓箭、金剛鈴,金剛杵、金剛戰斧、五藥、純金金箔、威士忌酒、水鑽、飾品、肉類、小龍袍、精美莊嚴獅王冠、傘蓋、寶瓶、跑車、直昇機、華麗豪宅、法明雷藏寺和金財寶大法船等精緻供品。還有「愛染明王」護摩必備的108根紅蓮花蕊心和檀香粉供品一一下爐供養。為相應紅色大敬愛,法明的大敬愛壇城燈光也佈置成大紅光。與會大眾安坐於大紅光明中,手結愛染明王根本印,口誦明王心咒,與護摩主尊愛染明王合一,再融入護摩火,人人希冀祈願早日達成。
  會後,首先由蓮涯上師開示,敬愛法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在人世間,不論在愛情,在工作職場,甚至弘法度眾都需要。蓮店上師非常用心的帶領義工,佈置令人心生歡喜的金剛壇城,蓮店上師自己不斷的修法持咒,主要就是要利益眾生。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得到法益。歡迎大家到法明同修會!
  接著,主壇蓮店上師開示,告訴同門「傳承」的重要!我們的師尊是密法以來,非常特殊的一位大成就者。因為在藏地祖師傳法,會依因緣傳無數本尊法,但不會隨意傳授明王金剛法的修持心要。師尊將佛部、菩薩部、金剛護法部、諸天部等幾乎所有諸尊的法,一一披露在文集中和傳法開示,甚至今年傳授「阿達爾瑪佛」和「大幻化網金剛」修法口訣。師尊的偉大,和傳授的法要,是非常的珍貴,是我們解脫最大的法寶。師尊曾開示愛染明王是最尊、最貴的一尊大明王護法。修法想要相應,就要求愛染明王。上師講述法明啟建愛染明王的因緣。並介紹師尊曾開示過的愛染明王法包含:敬愛法、刻像法、畫像法、消災法、除魔法、甘露寶瓶法等。上師深入淺出,風趣幽默的開示,令大眾能夠很快吸收融入愛染明王的殊勝法要,令眾等歡喜讚嘆!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