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明同修會尊勝佛母護摩法會光明加持

蓮寧上師合十問訊蓮店上師手拿獎品作說明善信同門聆聽上師開示法明同修會善信虔心共修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如來無上頂,化現尊勝母。慈悲法力增,甘露善果生。」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下午2點,法明同修會啟建「南摩佛頂尊勝佛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恭請釋蓮寧金剛上師主壇,法明同修會住持釋蓮店金剛上師及助教護壇。
  是日親臨護持的貴賓有:顧皓翔教授、富茂旅行社潘慧玲師姐、蔡宗良醫師、汪玟芬老師。來自台東、台中、新竹、桃園、基隆、宜蘭和大台北地區的眾多同門共襄盛舉,使得現場座無虛席。網路直播的功能,打破時空的隔閡,讓殊勝的真佛法音遍滿十方法界。法明同修會的「創意研發部」義工製作精美華麗的尊勝佛母手上所有法器,其實最美的應該是那一份虔敬無形供養的心,才是最勝供養。法會如儀進行,冥陽兩利,一切吉祥圓滿。
  會後,蓮店上師致詞時表示,首先感謝根本上師及佛頂尊勝佛母的大放光明加持,以及今天主壇的釋蓮寧金剛上師,和所有與會的每一位都是我們的貴賓,還有網路上的同門的護持「網路直播弘法」。
  昨天「密法研習班」非常熱情熱烈,有百餘人上網收看Q&A的課程,希望大家能共同參與,一起來分享、追蹤、搶先看「法明同修會」的所有資訊,包括師尊的身教、言教和各項活動。今天網路直播弘法只要您公開分享法明的FB網路直播,我們的團隊就會將您的名字列入抽獎名單中。為了感謝網路同門幫忙推廣網路弘法,今天將抽出幸運同門贈送蓮花童子、白蓮花王法會師尊加持的唸珠,給今天現場參加的同門抽獎。昨天密法研習班非常踴躍,時間的關係沒有回答完,今天會由蓮寧上師繼續為大家解答修法上的問題。
  蓮寧上師開示後,接著是灌頂和抽獎時間,為感謝網路同門幫忙分享法明推動網路弘法的志業,所以蓮店上師加碼一尊大力金剛法相供抽獎。抽獎活動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當然網路的觀看人數也相同的衝到最高點。恭喜得獎的幸運兒們!
  最後蓮寧上師先為求皈依者代師賜授皈依灌頂,接著帶領與會大眾在壇前做灌頂前的觀想,以「蓮生活佛傳承信物──白如意」為與會大眾做「尊勝佛母息災賜福灌頂」。法會一切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