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法明同修會地藏不動明王法會圓滿成功


圖‧文/台灣法明同修會 提供
  2012年7月22日台灣法明同修會舉辦「第四屆500部《地藏經》圓滿壇總迴向」,恭請釋蓮寧金剛上師主壇,法會圓滿成功,吸引上百位同門前來護持。特別的是,當焚化百艘法船及所有報名者的資糧包時,空中突然生起超大旋風,幾乎把所有法船、金紙蓮花,旋上虛空,一時情景壯觀,令人嘖嘖稱奇!
  會後,主壇釋蓮寧上師的開示更令大家意猶未盡,法味重重;應所有同門之邀,特別請求上師再加場,8月5日舉辦「密法研習交流會」及「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
  8月5日當天,百多位同門遠從各地前來護持,擠爆法明會場,更有同門從高雄凌晨四點就起身出發,虔敬的求法之心令人感佩。
  上午的「密法交流會」,大家提問非常踴躍,兩小時的課程緊湊,內容深入淺出,蓮寧上師與同門之間互動熱烈,也令上師對同門用心求法的態度大為讚賞。為時兩個小時的「交流會」,光是回答同門提問的時間都不夠用,有些問題只好留待下午法會開示時再作回答。
  兩點一到,鐘鼓齊鳴,法會行禮如儀莊嚴隆重,在根本傳承上師佛光的大力加持及上師、法師、大家共同的念力及召請之下;強盛威猛的「不動明王咒」咒音響徹雲霄,赤烈護摩火焰讓大家沉浸在濃濃的加持法流之中。這是法明同修會持「不動明王咒」五年來,第一次舉辦「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許多同門心中更是激動澎湃,有些同門甚至感動流淚。
  隨後,由蓮店上師代表法明同修會致歡迎詞,話語真切誠懇,其中談到修行如何不易,勸勉大家珍惜;以及行者修法需以「敬師,重法,實修」一路堅持到底,一定要堅固自己的信念!上師語重心長引發在場所有同門共鳴,報以熱烈掌聲。
  接著,主壇蓮寧上師作精彩寶貴的法語開示,並捎來師尊向大家的關懷及問候,大家再以掌聲感恩師尊的大加持!上師接續早上「密法研習交流會」同門佛法上的疑問釋答,一連串的妙語如珠,讓在場所有的同門受益良多,掌聲一陣接著一陣,沸騰的心及氛圍法味重重,增長彼此智慧。
  會後,蓮寧上師以今日法會功德迴向師尊,佛體安康,請佛住世,大轉法輪!更祝福所有同門都能修行修心成就,自度度他!
  最後,上師代師為五位新同門做「皈依灌頂」及為百多位同門作息災賜福除障灌頂,不動明王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