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沒吃早餐睡不好 易變小胖子

看好耶誕餐需求,美式烤雞21PLUS推出少見吃法的「巧克力烤雞」,選用黑巧克力,並將巧克力醬與4種起司調和,讓可可脂包覆香料醃漬的烤雞,創造甜鹹感香濃味。p1135-a5-04  【本報訊】英國一項研究發現,小孩子沒吃早餐、睡眠不足、上床睡覺時間不穩定,很容易出現體重過重、肥胖問題。母親若在懷孕時抽菸,一樣也會增加小孩肥胖風險。
  研究計畫主持人英國倫敦學院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學系教授伊馮妮‧凱莉表示,許多人都知道,當母親體重過重、肥胖,小孩也較容易發胖,這可能是環境因素、遺傳造成。這項研究顯示,睡眠不穩定、不吃早餐等因素,可能增加食慾、促使小孩吃更多高熱量食物,進而導致體重上升。對於小兒肥胖問題,需要及早規劃策略,多管齊下,以避免小孩BMI暴增。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