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汽車住宅做足準備 列市籲全面迎嚴冬


  【本報訊】自從11月降初雪以來,日前早上是大溫今冬迎接的第二場大雪,各市已出動剷雪車清理主要街道。列治文市政府提醒公眾,在下雪天要特別注意的事項。11月份下過第一場雪,加上去年的極端天氣,相信公眾對下雪已有心理準備。列治文市政府提醒公眾,除了汽車要預備好應付下雪外,私人物業和個人都要有所準備。市府通訊部主任唐善泰(Ted Townsend)指出,當日早上已經派出灑鹽水車及剷雪車,在主要街道清理積雪。市政員工的首要工作是確保緊急通道暢順,因此警局、醫院及消防局附近的街道會優先清理,然後是大街和學校等設施。
  唐善泰指出,由於市政員工不可能為每條街道剷雪,所以市府附例規定,居民需要在早上10時前,清理住宅門外行人道上的積雪,否則可能被票控,商戶亦有同樣責任。唐善泰提醒居民,不要把雪堆積在街邊及渠口,以免阻慢剷雪工作。他表示,公眾應保持渠口、屋簷去水道以及消防喉附近無積雪,此外,避免在新的水泥地上灑鹽,免造成損壞。
  至於個人方面,應該和應付地震一樣,家中預備救生包、食物、水號人及電筒等,以備長時間停電之用;出門要有足夠禦寒衣物及防水鞋;與家人做好緊急聯絡計畫;把寵物帶返室內。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