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比情侶偷吃更傷情感的行為

p1173-a5-02
潔西卡艾芭

  【本報訊】情感專家提醒,會破壞男女之間感情的事情,不僅僅是背叛或偷吃,往往在一些互動的細節中,經常一點一滴地造成雙方的矛盾和裂痕擴大,故專家提醒正在戀愛或交往的男女,有8件事情是必須避免和注意的:
  一、對自己的伴侶隱瞞或欺瞞事情:再細小或不重要的事情,一旦隱瞞,除非你做好萬全準備,否則一旦曝光,即便當時是疏忽或白色的謊言,恐怕都會讓雙方的信任感崩裂。
  二、隱瞞或壓抑所有的情緒:將自己所有的情緒全數壓抑,不僅會讓兩人無法有效地溝通,長久下來,也會使對方感覺你的冷漠,甚至於一旦出現矛盾或衝突,這可能成為比火山噴發更嚴重的爆點。
  三、不斷地遮掩怨恨:人與人相處本就有摩擦,不斷地將這些摩擦靜靜地「吞下」,總有一天會成為伴侶之間,最嚴重的心病。
  四、缺乏有效的溝通:雙方總無法真正坐下來,討論細究兩人關係中,那個矛盾、困難和衝突點,卻往往不是草率帶過、就是迴避,反而讓問題愈滾愈大。
  五、過於固執:在一起生活和相處,如果缺少「妥協」,無論是個別過於固執、或是兩人都固執,那就很難一起過生活。
  六、日常瑣事無所不吵:都能成為雙方吵架的點,往往會莫名讓衝突升級。
  七、忌妒:沒來由地對伴侶產生忌妒或不信任的心理,反而會讓關係更快速地惡化。
  八、控制慾太強:對於伴侶所有事情,都必須經過自己「同意」,希望把他/她緊緊地掌握。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