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每星期慢跑3次 快速瘦身

金韓一(右)日前來台發片,好友袁艾菲和他好默契,合比愛心手勢。p1041-a5-05  【本報訊】專家說,每星期慢跑三次,有助快速瘦身。
  (1)無論何時都可以慢跑,但要避免在睡前。考量到生活作息,挑選出自己最容易持之以恆的時段吧。早上慢跑可以在太陽下活動筋骨,不但能讓心情變得舒坦,也會產生活力。如果是一個人慢跑也不會有危險的地方,建議在晚餐前慢跑 30 分鐘。
  (2)每週3次,一次30分鐘左右。可以不需要每天慢跑,建議每週3次,一次 30 分鐘。可以不用在意速度與距離。感到吃力時就改用走的,不要勉強自己加快速度,用自己的步調去慢跑吧。首先先嘗試3個星期看看。如果碰到工作繁忙而無法慢跑的時期,只要一有時間,請務必要不斷反覆挑戰。
  (3)消除「文書工作的疲勞」。因為工作疲勞又加上慢跑,容易以為會讓身體累上加累。但讓人意外的是,慢跑反而會讓身體變得更加輕盈。比起站著工作的人,白天做文書工作讓身體僵硬、頭腦疲勞的人更建議要慢跑。
  (4)利用慢跑來抑制食慾。「一運動反而會讓肚子餓,吃得更多。」或許有人會有這種想法。然而報告指出,其實慢跑有抑制食慾的效果。沒有刻意控制食量,只吃少量就能感到飽足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