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每日健走15分鐘助體重控制

明星李佳穎因與唐禹哲合作主演偶像劇《莫非 這就是愛情》而屢被傳出緋聞,日前她在出席手機活動,仍被好奇問起是否與唐禹哲交往?她笑說:「當然沒有。」李佳穎也坦言拍戲時,覺得自己和唐在演藝圈打拼的經歷類似,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勝過機會,彼此有相知相惜的感覺。p1070-a5-04  【本報訊】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兒童及青少年,每天應累計至少60分鐘身體活動,成人每週則應累計至少150分鐘。養成每天動一動的習慣,可促進血液循環與心肺功能,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大腸癌、乳癌、憂鬱和失智的風險,也能強化肌肉和骨骼,減少髖關節或脊椎骨折的風險,更能幫助控制體重。專家表示,每天健走15分鐘好處多多,除了能夠改善各項身體機能,運動時腦部產生的腦內啡,還能夠使人心情愉快、舒解壓力。長期維持每天運動15分鐘的習慣,更可控制體重並延年益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