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每天十下速效運動 不會虎背熊腰

  【本報訊】隨著冬季即將抵達尾聲,發現一整個冬天縮在屋裡、大吃大喝又狂喝甜甜的熱飲,多長出了好多贅肉?專家說,不妨從現在就開始進行簡單速效的運動,一點一點剷除背後、手臂的贅肉!
  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指出,速效消贅肉運動能夠消除上臂和背部的贅肉,讓人穿起輕薄貼身的衣服也不擔心,而且還可以讓肩胛骨回到正確的位置,讓脖子看起來變得更長,胸口也變得好看,更有著讓姿勢自然變端正的效果。《速效消贅肉運動》:
  STEP1.坐著雙腳伸直,離一個手掌的距離,將雙手放在身後。這時雙手指尖朝向自己。從髮旋到尾椎一直線,肩膀不要聳起,脖子挺直,鎖骨朝著左右大大打開。
  STEP2.保持姿勢將屁股抬起,讓髮旋到腳尖都呈現一直線,雙手用力地推向地面,同時有意識的使用腹部,讓腹部成為身體的軸心。
  STEP3.接著左右交替抬起腳,十次。抬起腳時,要注意身體仍要保持一直線,臀部和背部的位置不要下滑。

速效消贅肉運動p1151-a5-06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