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母親節禮金母寶懺暨BBQ溫馨同樂


  【蓮花雁翔╱加拿大溫哥華報導】熙熙微風襯映著遠處的藍天雪山白雲,溫哥華迎來了初夏明媚的陽光,一掃數天前的陰霾。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上午,華光雷藏寺在列治文浩然精舍舉辦了一場「無極瑤池金母收圓寶懺法會」,恭請住持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華光法師、助教團護壇。禮懺善信虔心為自身、家人及過世親眷,懺悔累世業障,祈求金母加持清淨光明。
  上師開示說,「今天母親節陽光普照,連老天也來為天下母親慶賀。瑤池金母就是天下最至高最偉大的母親。在拜懺當中,心中發出深深仰慕母親的覺受,在金母靈力的加持下,感覺身心真正打開,湧現出認祂為母親合一的覺受。心中也一直在深深懺悔過去的貪、瞋、癡、無明,『往昔所做諸罪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所犯十惡五無間。三昧耶戒等罪業。無量無邊諸眾罪。一切我今皆懺悔。』這個懺悔偈就在心中反覆湧現。相信大家也生出了這種深深的懺悔心。主壇上師是眾生和主尊的媒介,當大家產生出懺悔心,上師感受到而產生的懺悔心,就會很巨大,從而轉成對主尊的深深懺悔,主尊一攝受,就會達成懺罪消業的感應。」上師並送出50尊金母金身賜福給新皈依同門及每個與會家庭。隨後上師為大眾作瑤池金母賜福及本尊法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當天適逢母親節,下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盛大母親節家庭同樂BBQ遊園會。蓮慈上師賜給與會的母親們禮物及鮮花,祝福母親們像花那樣美麗,開花結果,個個成就。遊園會上廚房組義工為大家提供了豐盛美食,才藝組為大家獻藝演唱同樂。大眾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溫馨愉快的一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