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母親李洪秀蘭火化燒出舍利子 見證師佛超度的殊勝

文/李愷祥
  我在母親李洪秀蘭牌位面前說:「請求李洪秀蘭媽媽一心跟隨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走。師尊會帶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請妳幫師尊做見證,妳只要願意跟隨師尊走,保證往生淨土!明天第九天(11月1日星期六),火化的時候!妳一定要一心不亂,跟隨師尊走。蓮生活佛盧勝彥就是妳每天念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明天火化的時候一定會燒出舍利子。妳幫師尊做見證,證明真佛密法的殊勝。丁以明堂主召請蓮生活佛師尊、幫妳做超度是真實不虛的!我會把這件事情寫出來並且投稿,妳可以度很多人來皈依師尊。超度是真實的!也可以證明丁堂主來幫妳做中陰聞教得度、請根本上師接引,只開天竅的遷識法是真實的。媽,還有一件事,妳的小兒子媳婦雅鈴很孝順。把同事包的5000元,連同我同事包的1700元,叫我一起拿去助印經書幫您。」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的下午六點多!我打電話給台灣三義真明堂的張愍蓁副堂主。「喂!副堂主您好,我是李愷祥,我媽媽(李洪秀蘭)剛剛在下午六點左右的時候往生了。能不能請丁以明堂主,還有副堂主你們親自過來一趟!為母親做中陰聞教得度,請根本上師接引(臨終關懷八小時)。」丁堂主與副堂主說:「好」。我說:「謝謝堂主,謝謝副堂主。」
  我在堂主,副堂主尚未來臨的時候,在母親耳邊一直念著上師心咒,也一直放著上師心咒音樂,一邊叮嚀著:「李洪秀蘭媽媽,請妳跟隨著蓮生活佛盧勝彥走!祂就是妳每天念的阿彌陀佛,請妳不要跟隨祖先走。看見有洞請妳不要鑽進去!請妳想著阿彌陀佛全身放大白光照著妳,妳跟隨著大白光走,師尊一定會帶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堂主與副堂主於晚上九點多特地趕來靈堂。堂主站在母親面前,為母親做中陰聞教得度召請根本上師接引。塞住六道、只開頂竅,如此,母親靈魂定從頂竅上來,這樣才不會墮落三惡道。
  副堂主說:「堂主在做中陰聞教得度。召請根本上師接引,在跟你媽媽溝通的時候,你媽媽因為不認識師尊,她不願意跟隨師尊走,請你一定要在您媽媽的耳邊告訴她,要跟隨師尊走,要一直叮嚀著!」當我知道母親不願意跟隨師尊走之後,於10月26日(星期日),我又在母親牌位面前說:「李洪秀蘭媽媽,我是您的兒子愷祥,請妳跟著師尊走。師尊會帶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祂就是妳每天念的阿彌陀佛,菩薩媽媽妳有聽清楚了嗎?如有聽清楚我跟妳說的話、請妳賜給我一個聖杯?」擲杯結果:「笑杯」。
  二姐看母親沒有給予應杯,接著幫忙勸說:「媽,妳如果去極樂世界,就不用每天再打針了,就不用每天再吃藥了,就不用天天頭痛頭暈了!妳不是說做人很苦嗎?在極樂世界只有快樂,如果願意請妳賜于一個聖杯?」擲杯結果:「蓋杯」。二姐說:「媽媽生氣了,跟她生前個性很像!剛開始會聽你講,第二次之後就會說,不要再說了,所以給予蓋杯。讓媽媽考慮一下吧!」下午五點回家前,再擲杯一次,還是笑杯,因此我們暫時先讓媽媽考慮,而不再詢問。
  我回到家後,開始請姐姐們集思廣益給我建議。我說一定要讓媽媽跟隨師尊走,想辦法讓媽媽答應。我突然想到師尊說過,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功德無窮盡。還有念《真佛經》的好處!因此我開始念《真佛經》、《地藏經》各一遍。念畢之後我很誠心向師尊與地藏王菩薩祈求說:「請求師尊、地藏王菩薩,讓我媽媽答應跟隨著您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10月28日(星期二),我在媽媽牌位面前再次勸說:「一心奉請李洪秀蘭媽媽。我因為丁以明堂主召請師尊的加持,幫我重新取了一個好名字李愷祥。而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開始有了轉變。加上師佛菩薩的大加持,遇到與徐雅鈴這麼好的姻緣。請妳跟隨師尊去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我們都過得很好,請妳不用掛念。妳在人世間已經圓滿了、師尊就是妳每天念的阿彌陀佛。如果你願意,請李洪秀蘭媽媽,賜給我一個聖杯?」(當晚再念《真佛經》一遍,《高王經》一遍,《地藏經》這是第四遍。)擲杯結果:就是一個「聖杯」。當下我非常開心!心想媽媽一定可以經由聖尊蓮生活佛接引往生淨土。
  我當晚就告訴丁堂主與副堂主這個好消息。副堂主跟我說:「丁堂主有交代:將師尊的護身牌、掛在母親的脖子上即可!再把媽媽皈依蓮生活佛的證書放在她的壽衣裡面,一起燒化掉就可以了。」我回答說:「感恩師佛、堂主、副堂主。」
  10月30日(星期四)晚上,我念完《真佛經》一遍、《地藏經》這是第五遍。
  星期五念《地藏經》第六遍並助印經書,《真佛經》34本、《高王經》34本、《地藏經》33本、《玉歷寶鈔》33本。並祈求媽媽一定要跟隨師佛走。祈求師佛帶領媽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星期六念了第七遍《地藏經》。每念完一遍就向師佛與地藏王菩薩祈求!明天菩薩媽媽就要火化了,請媽媽一定要跟隨師佛走,拜託拜託。
  11月1日(星期六),從凌晨六點半開始助念《阿彌陀經》。我在助念時幾乎一直叮嚀著媽媽,請妳一直憶持著師尊,跟隨師尊走。請丁堂主蒞臨、召請師尊放光加持母親,讓母親往生淨土。約九點多以後到達火葬場,送進去火化的時候。最後叮嚀母親、妳一定要跟隨師尊走。請求師佛帶領母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一直很真誠的向師尊祈求,接引母親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
圖為李洪秀蘭火化得舍利子p1107-13-01  火化完畢,我一直在找舍利子。因為只看過師尊書上介紹過的舍利子舍利花!我並未親自看過。因此在找的時候,我家的雅鈴師姐及三姐夫陳善嘉,都不知道我在找甚麼?當我看到有一顆很類似、又不能確定是舍利子時,我馬上line給丁堂主與副堂主說:「以下圖片是母親火化後的骨灰,請示這一顆是舍利子嗎?」丁堂主回答說:「是。」我可以拿回去供奉嗎?堂主回答說:「可以。」副堂主說:「恭喜你的菩薩媽媽,經過師佛菩薩大加持!火化後有舍利子,很難得喔!這是你們的孝心感動了師佛菩薩。」
  首先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再來要感恩丁以明堂主、張愍蓁副堂主、湯婭弘師姐、劉屹勝師兄、陳品欣師姐、劉政寬師兄,當晚特地趕來葬儀社!感恩丁堂主為母親做「中陰聞教得度!召請根本上師來接引,封住六道輪迴、只開頂竅。」
  很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要不是師佛菩薩的大加持與丁堂主的幫忙,母親要有舍利子是不可能之事啊!
  遷識法中開頂竅。
  引導摩訶雙蓮池。
  舍利見證得圓滿。
  師佛華光自在佛。
  真佛密法密中密。
  真佛密法佛傳授。
  一脈傳承嗡啊吽。
  感恩丁堂主與副堂主及真明堂的師兄姐們的幫忙!家母的喪禮一切得以圓滿!阿彌陀佛!附上我母親火化後得的舍利子!(備註:2016年真明堂丁以明堂主辭世,師尊已把張愍蓁副堂主升為堂主。)
李愷祥及家族的親眷合十感恩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