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金剛護法劍

正教否?邪教否?

圖為盧師尊摩頂加持弟子

文/蓮花一靜
  博客上又有人給我留言,要我遠離真佛宗,遠離蓮生活佛盧師尊。理由依舊是那個──真佛宗是邪教!
  看著他們給我留下的那些「斷定」,心中如倒翻五味瓶一般。「人之初,性本善」,此「善」,非善惡的善,而是無念、清淨,不被自身的妄想妄念牽纏而做出偏執的判斷。孩童的心猶如一張白紙,污染了便是污染了;若保持清淨,則依舊清潔。
  如果問孩童,真佛宗是正教還是邪教?孩童一定笑笑說不知道。是了!不知道便是答案。世上的事,我們以為自己知道,可是卻是最不知道的。不但不知道,還妄下評論,誤人誤己!
  真佛宗是正教還是邪教?真佛宗宗主蓮生活佛盧師尊都不去在意。蓮生活佛盧師尊只是無畏地救度眾生,就算被眾生誤解,也絲毫不動搖救度之慈悲心。而事實是,被蓮生活佛盧師尊救度的眾生不在少數;修持真佛密法的信眾,有修行成就的不在少數;皈依蓮生活佛盧師尊,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的弟子不在少數。那麼,真佛宗到底是正?還是邪?何必要去辯解?世上的事都是這張嘴來論是非,與其辯解,不如用實際行動來證明。道理人人皆知,可並非是人人都能懂的。
  感悟:
  正與邪,人心判;是與非,妄下斷;
  真佛性,當無礙;若真悟,何需辯?!

相關文章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tbnews7

我的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tbnews7

為什麼師尊強調真佛弟子們要守戒律!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