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正妹空姐一年玩遍74國家網友羨慕


正妹空姐一年玩遍74國家 夢幻工作萬名網友羨慕
正妹空姐一年玩遍74國家 夢幻工作萬名網友羨慕

  【本報訊】若是能一邊工作一邊旅遊,想必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立陶宛一名23歲女子柏基塔(Brigita Jagelaviciute)外貌姣好,之後報考阿聯酋航空成為一名空姐,四處旅行過著宛如千萬富翁的夢幻生活,由於每年都可以飛往各地旅遊,她的IG上滿滿都是出國遊玩照,吸引6萬名粉絲追蹤。柏基塔表示,她本來就不喜歡朝九晚五、等待週末的生活,認為年輕人就該到處看看,空姐這份工作也就非常適合她,「年輕時認識新朋友很有趣,而這份工作正好有這個機會」。不過她也透露,擔任空姐最辛苦的地方就是「時差問題」,而且迅速習慣時差、溫度及地理環境,都需要極大的適應力。而如今柏基塔在過去1年的時間裡,已去過紐約、中國及里約熱內盧等74個國家,而這些國家僅佔全世界30%而已,她表示,「這是一個冒險的工作,隨時都得處於備戰狀態。最重要的是,旅行是最好的學習方式。」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