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歡迎齊聲唱出師尊的絕妙佛曲

圖為天音雅樂合唱團團員大合照p1070-07-01文/蓮花素任助教
  西雅圖雷藏寺30歲了。這座聖尊蓮生活佛因利樂眾生,弘法度眾而創辦的西雅圖雷藏寺,開啟了全世界各道場蓬勃發展的契機。
  2015年9月14日西雅圖雷藏寺將歡慶三十周年慶。由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發起成立,以演唱聖尊蓮生活佛佛曲的「天音雅樂合唱團」,將躬逢其盛,演唱兩首師尊的詩詞。值此盛會邀請世界各地喜愛歌唱的同門共襄盛舉,以這悠揚澎湃的歌聲,向我們最敬愛的聖尊,表達五百萬弟子的崇敬與感謝。
  參加辦法:
  1.凡是真佛宗弟子,均可報名參加。請至「天音雅樂合唱團」網站網址是 http://www.tbsworld.org/chorus/,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例如姓名,道場等。
  2.請至以上網站下載歌譜,配合聆聽師尊佛曲:<蓮花燈>、<祝福>與<婆羅浮圖的矗立>三首歌曲,及指揮老師的教唱,自行練唱,並將個人資料email 寄給JUDY師姐( Judy3216@Yahoo.com.tw ) 或素任助教(sujen68@gmail.com)。
  3.演出時,以網站上的kala版作為伴奏音樂。請在家或各道場以網站的伴奏音樂跟唱。並請密切關注合唱團網站公告訊息,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JUDY師姐( Judy3216@Yahoo.com.tw ) 或素任助教(sujen68@gmail.com),會將您的問題轉告相關人員回覆。在西雅圖彩排時間另行公告。
  4.合唱團制服是由師母蓮香上師巧思設計而成,祥和的粉紅色,左胸繡有天音雅樂合唱團跳躍五線譜之團徽,背面是妙音天女種子字,期許弟子們以妙音天女般的天籟,傳頌聖尊蓮生活佛的絕妙佛語詩詞。上台參與表演者均著此上衣。此外,女士自備及膝黑圓裙,膚色絲襪,及黑色跟鞋;男士自備黑色長褲及黑色皮鞋。
  5.為統計製作服裝數量,報名截止日為9月1日,敬請大家把握30年周年寺慶的難得機緣,以師尊佛曲與大眾結善緣。

圖為天音雅樂合唱團集會一景p1070-07-03圖為天音雅樂合唱團練唱p1070-07-02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