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歡迎同門經常到雷藏寺「加溫充電」

圖為師母蓮香上師致詞p1084-06-02<師母蓮香金剛上師2015年11月21日台灣雷藏寺週六「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致詞>
  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還有在座的貴賓們,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好!
  今天來到雷藏寺,有三件喜事是,我認為所有的同門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第一件喜事是甚麼?是我們的師尊又回到台灣雷藏寺弘法了。第二件喜事,壇城不一樣了,每一尊都是金光閃閃,有沒有感覺?看到這麼的莊嚴,都會想常常來,天天來台灣雷藏寺。第三個喜事,看到所有的同門能在這個地方,相聚一起,非常的法喜。
  想到半年前,我們要回西雅圖,好像只有昨天的事,半年一下子就過了,實在是太快了,感覺好像去去就回,很快很快我們就回來了。不論宇宙有多大,空間有多廣,地球有多圓,繞一圈,我們真佛弟子又跟師尊相聚一起。身為真佛弟子,只要將傳承法脈緊實相扣在你的心中,不管你走到哪裡,天邊海角,師尊會神行到那一個天邊海角加持你,師尊是不捨一個眾生的,不論在多遠,多偏遠,神行的腳步照樣普照大地,人人受到佛光的注照,心生法喜。
  所以,離別不代表結束,相聚不代表開始,我們時時刻刻有這份心跟傳承的心緊扣一起,那就都是時時刻刻相聚在一起,你說,對不對?在這裡要祝福所有的同門,師尊回來會再有半年的弘法,歡迎所有的同門經常到雷藏寺來,加溫、充電、warm up,將傳承繼續warm up,得到法喜的灌溉,大家修法成就,家庭平安,事業順利,一切吉祥。嗡嘛呢唄咪吽。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