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歡樂接機 西城佛子全員出動大集合

圖為師尊、師母向送機弟子揮手致意。圖為師尊在台灣桃園機場留影圖為師尊手持護照準備登機返美,師尊向送機弟子揮手致意。

  【本報西雅圖訊】千祈萬盼的日子終於到來,師尊、師母於2017年5月7日晚間七時許,安全返抵西雅圖。在候機的大廳,早擠滿了滿臉歡欣,來自美加地區恭迎師尊、師母回家的弘法人員及同門。見到久違了的師尊、師母從手扶梯緩緩而上,師尊、師母親切、熟悉的問候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中國城的麥顯輝師父,特地帶來了四隻七彩霓虹的醒獅,鑼鼓聲齊響,慶賀迎接師尊、師母回到西雅圖。同門紛紛獻上鮮花。師尊、師母全家與接機弟子快樂合影。更令人開心的就是師尊、師母全家大團聚,兩個可愛的孫子、孫女依偎在爺爺、奶奶的懷裡,佛青、佛奇也一一與父母親擁抱,欣慰溫馨的畫面,構成了一幅天倫之樂。大家一路開心的送師尊、師母到停車場上車,醒獅大隊也逐步的跟隨,鑼鼓聲不斷。師尊、師母雖然長途旅程,但仍然精神奕奕的與大家道別,相約再見。相信接下來的日子,只要有師尊、師母在的每一天,都將會是快樂而美好的。更希望師尊在西雅圖的涼涼夏日裡,能夠輕鬆自在生活,保持健康的身體,愉快的度眾。

圖為師尊、師母抵西雅圖機場圖為師尊、師母全家與接機弟子快樂合影。圖為接機弟子向師尊獻花圖為接機弟子向師母獻花圖為師尊與佛青師姐及接機的善信佛子圖為師尊、師母全家也與接機弟子快樂合影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