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歐洲大腸菌疫情消緩 美傳致死病例

【本報訊】德國衛生部長表示致命大腸桿菌的疫情高峰期已過,美國則出現致死病例,死者是一名維吉尼亞州2歲女童,但衛生官員表示與歐洲無關。田納西州強森市「東北區域衛生局」局長克許克表示,維州女童在周末病逝,她的弟弟也被感染。


自本月1日起,田納西州另有10起感染病例。有些人是吃了沒煮 熟的肉,也有人是在未經殺菌的泳池游泳而感染。克許克指出,根據實驗室初步化驗結果,當地病例並未顯示與近日來在歐洲造成26死、2600人感染的大腸桿 菌疫情有所關聯。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