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歐巴馬:加國想入TPP須調整政策

  【本報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說,如果加拿大想加入環太平洋國家自由貿易區(TPP),就必須取消其保護某些行業的市場管理機構。
  儘管歐巴馬表達了他樂於看見加拿大加入環太平洋國家自由貿易區的願望,但總理哈珀至今尚未收到加入該自由貿易區的正式邀請。
  歐巴馬在北美三國領袖峰會之後的記者會上說:「每個國家在加入時都要做出一些調整。我理解,每個國家都有其特色,某些行業在過去需要保護。」
  哈珀在白宮與歐巴馬、墨西哥總統卡德隆舉行了三個小時的會面,三人在諸多問題上有一致的看法,但哈珀想要加拿大加入環太平洋國際的自由貿易區的願望尚未成為現實。
  提議中的環太平洋國家自由貿易區包括澳洲、越南、智利、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九個國家,消費者人口約5億人。
  加拿大實施的禽蛋、牛奶和其他農產品的保護政策被視為是加拿大想加入這個自由貿易區的主要障礙。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