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歐巴馬訪災區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飛抵奧克拉荷馬州,專程視察穆爾市的龍捲風災區,他向災民承諾,聯邦政府將會頃全力協助災民重建家園,並呼籲全美民眾捐款救災。
  這次達到最嚴重程度的龍捲風,在奧克拉荷馬市郊區造成綿延17哩長的災區,共有24人死亡、375人受傷,以及1萬2000戶住宅受損。歐巴馬在巡視災區後,隨即嘉勉當地官員、搶救人員和學校主管在災後的表現和辛勞。
  歐巴馬在一所遭夷平小學的廢墟旁,站在由建材堆成的平台上,形容龍捲風造成的破壞,「實在令人難以想像」,他表示將提供聯邦的長期重建援助。他說:「我們表示將援助你時,向你保證我們一定會信守承諾。」
  歐巴馬在州長佛林的陪同下,向災民表示:「每當我視察如同這次一樣遭天災重創的地區時,我要讓每一位災民都能了解,我是代表全國民眾向你們表達慰問。」
  歐巴馬並呼籲全美民眾踴躍捐款,他說:「災區需要漫長的時間進行重建,所以我呼籲全美民眾慷慨解囊。」可透過美國紅十字會捐款。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