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舊部紛參選 擬奪回眾院控制權


  【本報綜合報導】至少有12位曾在歐巴馬政府工作的官員和資深僱員現在加入中期選舉,首次競選公職。《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些歐巴馬政府幕僚的參選,屬於民主黨要奪回眾議院控制權,及建立對抗總統川普將歐巴馬時代政策開倒車的其中部分行動。在很多情況下,這些新候選人現在是與眾院民主黨人認為較容易挑戰的在任眾議員競爭一席之位。而歐巴馬在2017年1月在芝加哥發表離任演說時就鼓勵人們,如果對當選的官員感到失望,那就自己參選。這12位前朝官員中,包括白宮前技術顧問福特(Brian Forde)。他自搬回南加州後,現在挑戰共和黨眾議員沃特斯。而前代理助理國防部長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見圖),目前住在她位於密歇根州的家庭農場,挑戰共和黨眾議員畢曉普。歐巴馬政府的另外兩名前官員阿爾雷德(Colin Allred)和梅耶爾(Ed Meier)則在對監管條例委員會主席賽辛斯(Pete Sessions)的席位虎視眈眈。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